上海乐赚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职位一:风控经理(供应链/房产)
1、三年以上银行信审工作经验;
2、熟悉房产或供应链行业,有互联网金融行业背景者优先。


职位二:贷后管理总监
1、十年以上金融行业从业经验,五年以上贷后管理、催收管理经验;
2、熟悉贷后管理流程,工作严谨细致,有较强的数据处理与数据分析能力。


职位三:数据建模总监/经理
1、10年信贷风险计量工作经验;
2、掌控信贷风控的内部及行业数据,统计模型、模型运用、政策实施和决策要点;
3、具有银行、担保公司、小贷公司风险管理部量化风险管理经验者优先。


职位四:信贷政策岗
1、5年及以上零售/小微/对公贷款信贷管理经验;
2、精通金融信贷业务、风险管理基础知识和银行信贷管理知识。


职位五;风控系统总监/经理
1、熟悉催收、信审相关专业知识、业务流程;
2、有三年以上从事系统管理的具体协调和管理工作,主导或参与实施过系统管理相关的项目。


职位六:信息系统IT内审
1、具有信息系统IT审计工作经验;
2、金融机构或互联网金融类公司IT内审或信息安全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简历投递:有意者请将简历投递至hr@kjtpay.com.cn


公司介绍:
上海乐赚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由海尔集团全资控股成立,下辖着海融易和快捷通两大品牌,兼具了国内最具资源优势的投资理财平台和居于领先地位的第三方支付平台。
公司网站:https://www.hairongyi.com/

downloa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