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欣环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财务管培生(核算、财务分析)


岗位职责:
1、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及公司会计政策正确设置和运用会计科目,进行日常总帐系统的会计处理;
2、分摊工资、折旧、无形资产,负责固定资产管理系统的维护;
3、每月及时编制公司单体报表,并做好税务申报工作;
4、学习并协助完成公司预算编制、财务经营分析工作;
5、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简历投递:有意者请将简历投递至pengxinzy-hr@pengxinzy.com.cn


公司简介:
鹏欣环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A股代码:600490)是一家从事境外有色金属矿产资源(铜金属)的开采、冶炼和销售业务的上市公司。
2009年,上海鹏欣集团有限公司通过收购公司控股股东上海中科合臣化学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获得本公司控制权后,公司发展策略发生调整。2011年,公司积极响应国家“走出去”的战略对外发展号召。2012年,公司完成了自上市以来的第一次再融资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吸收并购非洲刚果(金)资源产业,初步完成公司“立足中国发展,着眼海外市场,向有色金属和资源产业转型”的战略布局。公司资产结构及主营业务全面转型,使抗风险能力和盈利能力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更为将来在资源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打下了良好基础。2013年7月25日,公司正式更名为鹏欣环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网站:http://www.pengxinz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