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恪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健康事业部总裁助理


岗位职责:
1、根据集团提出的战略目标,协助总裁制定各子公司、分公司及下属单位的业务规划、经营方针和经营形式等;
2、协助总裁协调与分配各部门之间的工作事务,了解并跟踪公司经营目标达成情况,各阶段的工作计划,经营计划、销售策略、资本运作等方面的跟进、落实,提供分析意见及改进建议,为董事长决策提供参谋和支持;
3、协助总裁做好各重点项目的管理推进工作;
4、根据集团发展战略拟定和完善集团对外投资原则和策略、管理制度、工作流程、未来拟投资的产业。


简历投递:有意者请将简历投递至wangtx@jkinvest.cn


公司简介:
金恪集团2014年组建完毕,位于陆家嘴金融世纪广场,注册资本32亿元,实收资本32亿元。集团秉承“推动全球资本新引擎,树立百年产融金典范”的核心定位,以“共创、共赢、共享”的企业家团队精神,“多元化、品牌化、国际化”的战略,吸纳各类优秀人才。金恪集团目前主要投资四大领域,分别是:一、特色小镇;二、PPP项目;三、产业投资基金;四、农业与旅游。
公司网站:http://www.jkinvest.cn/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