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财经大学“商学案例开发与教学”研讨会暨第二十三届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管理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师资培训班的通知

为继续推广案例教学在学校商学教育中的运用,提升学校教师的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的能力,上海财经大学和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再次共同举办的“上海财经大学商学案例开发与教学研讨会暨第二十三届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管理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师资培训班将于2017年8月12-13日在上海举行。本次培训班由相关领域资深专家主讲,重点围绕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展开,结合实际案例系统讲授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各个环节的关键问题。

 会议时间2017年8月12-13日

    会议地点:上海市宝隆美爵酒店(上海虹口区逸仙路180号,靠近纪念路)

    报名方式:请点击页面上的“image.png”进行在线报名。报名成功后,我们将以邮件或电话形式进行最终确认,如未收到最终确认邮件或电话,则为报名未成功。因此,请切记确保个人信息的准确和完整。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7月16日。基于培训质量考虑,接收校外报名人数将不超过20人,按报名序号进行选择。

     联系人:谭惠灵 021-35300220   tan.huiling@mail.shufe.edu.cn

会务费:本次研讨会将收取900元/人的会务费。交通费、食宿费自理,住宿请自行安排。

  注:本次研讨会对校内教师不收取任何费用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上海财经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

                 2017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