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校友徐峰、夏莺所在公司荣获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二等奖

“科技创新,成就大业。”10月30日,2017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行业国家赛在浙江桐乡举行。作为中国最高级别的创新创业大赛,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国家网信办和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是中国最大的众创空间和最强的众扶平台,已成为国家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效抓手,是提供创业服务、共享双创资源、获取公共政策的重要品牌,迄今已成功举办六届。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2011级MBA校友徐峰、夏莺所在公司凭借“票易通增值税发票管理及供应链协同平台”项目,在最终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全国第三)。


微信图片_20171102112743_副本.jpg


此次赛事分为报名、地方赛和国家赛三个阶段,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共28147家企业报名参赛,国家赛由半决赛、总决赛两个环节组成,采用现场答辩、当场亮分的评选方式。10月30日,政府领导、创投专家、莘莘学子、媒体记者等500余名观众悉数到场,共同见证这场精彩纷呈的互联网总决赛。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盛延林、浙江省科技厅厅长周国辉等领导出席总决赛现场并为获奖企业颁奖。徐峰校友从地方赛开始即作为公司代表,参加了所有阶段的比赛。总决赛中他与公司产品负责人通力配合,最终帮公司赢得全国第三的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171102112738_副本.jpg


此次比赛从一个侧面展现出上财商学院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领域取得的成效。目前,上财商学院形成了以财经教育为主体、以职业发展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为两翼的教育格局。


微信图片_20171102112733_副本.jpg


校友介绍


徐峰

现任票易通财务总监。中国注册会计师,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上海财经大学2011级MBA校友。拥有十五年财务领域丰富经验,先后在美国联合技术公司、赛克斯、麦考林等全球化企业任财务管理工作,擅于为企业制定财务预算并控制执行情况,深入分析财务指标,合理规划现金流,优化公司资源使用效率,推动建立基础业务数据体系,利用其敏锐的判断力和分析能力,为企业的战略目标提供财务数据和决策支持,着力于通过业财融合寻求全新的业务增长点。


夏莺

现任票易通人事行政总监,带领北上广深十余名团队成员负责公司整体人事行政工作。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心理学二级在读,上海财经大学2011级MBA校友。先后在美国HMC、澳洲Connxion、日本Sony中国区总部、美国DDI智睿企业咨询等知名外企任职。拥有十余年跨国企业人力资源实战经验和丰富的管理经验,擅于人才选拔培养、人才战略锚定、绩效管理及提升、组织能力优化、领导力战略部署等全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