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王少飞老师斩获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10月31日,上海财经大学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举行,商学院院长助理、案例中心主任王少飞老师荣获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171108161021.jpg


对于获奖,王少飞老师感到十分荣幸,感谢商学院领导与同事的信任与支持。他透露,“此前,我和案例中心的同事们一直从事案例开发及教学相关工作,正是基于这些工作积累以及大家前期的精心准备,我才能在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现商学院案例教学研究成果。感谢学校为青年教师提供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这对我教学能力的提升很有帮助,而且在这个过程中,我也收获了不断前进的动力。”


微信图片_20171108161027_副本.jpg


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上海财经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旨在推进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促进青年教师发展。目前已举办两届,在教师群体中拥有广泛影响力。


人物名片

王少飞,副教授,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助理、案例中心主任。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博士后、统计学博士,现任上财MBA《财务会计》与《管理会计》等多门核心课程的主讲教师,曾参与主持多项国家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荣获多项国家级、省部级教学科研奖项。曾获2013及2014年度上财“MBA杰出教学奖”(明星教师)获奖者(最高票数当选)、上海财经大学第八届(2014年)“教书育人标兵”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