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上海总部直属营业部实习生

 

招聘对象:2018、2019届国内外学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岗位职责 

1、协助业务负责人整理相关业务资料及项目资料;

2、协助业务负责人进行相关业务开展前的准备工作;

3、及时掌握金融市场相关知识,了解相关业务规则,能掌握基础性业务知识和问题。

 

招聘要求

1、国内外重点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018、2019应届毕业生),金融、会计、经济等相关专业;

2、具有证券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具有金融行业实习经验者优先;

3、具备较强的主动性、执行力、沟通表达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4、具备创新思维及市场敏感度,对一线业务感兴趣;

5、能熟练使用Excel、PPT及其他办公应用软件;

6、能每周实习三天以上,且连续实习三个月以上者优先。

 

福利待遇:实习表现优秀可以留用(正式员工福利:五金一险、通讯补贴、交通补贴、饭贴、过节费、商业保险、定期体检、专业培训、国内外旅游等)。

 

简历投递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投至邮箱:chenqianghua@gjzq.com.cn

 

公司简介:

国金证券成立于1990年12月,是一家全国性全牌照综合类证券经营机构(SH600109),成立至今始终保持税前盈利。2016年获评中国上市公司价值创造卓越服务机构、中国最具突破证券经纪商、中国区最佳IPO投行、中国最佳量化团队、最佳主经纪商、卓越风险控制证券公司等。

公司经营范围横跨证券、基金、期货三大领域,形成了较为完备的金融控股架构。公司旗下控股国金期货有限公司、国金鼎兴投资有限公司、国金创新投资有限公司、国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国金证券(香港)有限公司。业务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自营、承销与保荐、资产管理、投资咨询及财务顾问业务。公司在全国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下设6家分公司、46家证券营业部。(截止至2016年底)。

国金证券尊崇“责任、和谐、共赢”,秉承“专业创造价值,诚信铸就未来”的服务理念,打造了一支专业化、高素质的职业人才团队,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国金证券将牢牢把握“合规经营、风险可控”的基础不动摇,坚持“差异化增值服务商”的战略发展定位,已经实现了证券公司业务资格的“全牌照”,着力打造集证券、期货、基金管理为一体的综合业务平台,为中国资本市场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