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实习生

招聘职位交易助理实习生


岗位职责

1、协助交易员完成一级申购、二级交易流程;

2、整理每日市场数据 并协助撰写每日交易日评等。


招聘要求

1、 金融、经济、统计等专业,2019年及之后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在读;

2、熟悉宏观经济和债券理论知识,有扎实的数理和经济基础,工作踏实,有较强的责任心;

3、能每周实习三天以上,实习期为3个月;

4、工作地点:上海浦东新区。

 

简历投递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投至邮箱:hr@wjasset.com;邮件及简历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招聘信息来源”。

 

公司简介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原名为天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02年8月23日正式成立。2006年2月20日正式更名为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严格遵守基金合同,运作透明规范,以为百姓提供高水准的理财服务为经营目标,以对投资者的不同需求提供差异化服务为动力,在投资组合管理、定量分析以及风险控制方面追求高专业水准,是一家独具特色、并基于特色全面发展的基金管理公司。  

bki-20130109110045-7952898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