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实习生

招聘职位:HR实习生—人力资源部


岗位职责: 

1、协助各板块的相关工作;

2、协助组织公司各HR项目性工作。


招聘要求: 

1、2019届硕士及以上学历;

2、态度积极进取,能够主动解决问题,沟通表达能力强;

3、较强的抗压能力,具有高度的责任感;

4、熟练操作office软件;

5、每周至少3天,至少3个月,能长期实习者优先。


简历投递: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投至邮箱:zhoumin622@pingan.com.cn


公司简介:

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是平安集团子公司,2004年12月在上海成立, 是国内首家专业养老险公司。2006年与平安人寿团体保险重组,主要经营以年金为主的养老资产管理,以企业员工福利保障和城乡居民大病保障为主的保险业务,具备企业年金、职业年金、基本养老金、第三方资管、基础设施和不动产投资等资质。公司拥有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和优秀的专业团队,设立35家分公司,百余家中心支公司。截至2017年上半年,公司注册资本48.6亿元,公司员工总数10400余人,拥有投资人员、年金产品经理280余人,精算、保险两核人员400余人,运营及客服人员2100余人,IT开发人员150余人。

微信图片_2017120114224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