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溢银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法务总监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项目法律文件的起草、审核、管理工作,并为公司经营管理活动提供法律咨询;

2、参与项目谈判,为规避风险出具法律意见;

3、负责公司发行基金产品的交易结构合法合规;

4、负责与券商发行 ABS 产品过程中各方律师沟通;

5、负责为公司日常经营管理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提供法律咨询;

6、负责为公司其他部门提供各类法律咨询和培训,协助领导处理相关法律事务。


招聘要求: 

1、法律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法律方面工作经验,精通公司法、合同法、金融业及房地产行业相关法律事务;

3、具备企业管理、财务等综合知识,能够独立处理法律事务;

4、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较强的沟通能力、分析及应变能力和文字功底;

5、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或律师执业证者优先;

6、有金融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7、此职位另有项目奖金,欢迎面谈。


薪资福利:

1、丰厚的薪资待遇:行业领先的基本薪酬+富有竞争力的项目奖金(项目收益后当期发放兑现)。

2、做五休二、上班时间 9:00-17:30(非朝九晚六)、五险一金、少加班。

3、特色福利:不定期国内/出境奖励旅游、部门不定期团队聚餐及活动、公司配备笔记本电脑方便灵活办公、金茂大厦全景优越办公环境、点心下午茶、国内一线高等商学院 EMBA/MBA 精英培训课程等,为您提供多方位人性化个性福利。


简历投递: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投至邮箱:duchunhui@yiyintz.com


公司简介:

溢银基金成立于 2008 年 8 月 5 日,注册资本为 20,000 万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股权投资管理,投资咨询,投资管理。溢银基金自成立以来,管理的有限合伙基金主要有高速公路投资、污水处理投资、城市管网、地产投资、夹层投资、基建项目供应链融资六大业务板块。

溢银基金是国内较早成立的一家经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的、以高速公路投资为主的专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其持有的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证书编号为 P1003504。溢银基金多次接受交通部公路司政策处的咨询。2015 年 4 月与中国交通报、第一财经电视台、第一财经日报共同举办了《第一财经中国经济论坛高速公路产业基金及 PPP 模式应用高峰论坛》,论坛受到各地交通厅及高速公路管理机构的关注,并得到中国交通部公路司、交通运输协会的大力支持。2017 年 5 月 18 日中国公路学会与溢银基金、中交投资公司等在北京香山共同举办了中国公路学会交通投融资分会成立大会。当日溢银基金成功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单位。

截至 2016 年,溢银基金作为基金管理人已经成功发行或参与发行近 30 支收费公路(高速公路)投资基金,募集金额近千亿,参与了江苏、安徵、浙江、福建、山西、陕西等省高速公路的投资。其中,溢银基金自 2008 年起就参与了河北省境内高速公路项目的投资,并获得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的认可。2008 年为唐山境内的承唐高速提供建设期资本金,期限五年,投资金额 5 亿元;2009 年通过受让唐港高速收费收益权的方式,投资 5 亿元;2010年通过受让唐津高速公路股权收益权的方式,投资 1.5 亿元;2011 年投资冀星高速公司股权,投资金额 5 亿元;2012年受让京秦高速公路收费权,投资金额 35 亿元;2016 年投资京秦高速、大广高速 15 亿元。


公司网址:www.yiyintz.com


log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