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知联恒市场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定性/定量研究员


工作职责:
1.在直接上级的指导下,领导项目组在项目设计,执行控制和分析中提供专业的,精确的服务,并从项目中得出有意义、有价值的发现;
2.市场研究项目的执行;
3.和客户就项目进程和操作的一些细节进行交流;
4.负责市场研究项目建议书撰写、问卷设计、研究过程控制、数据分析与项目报告的撰定;
5.协助研究总监制作研究报告或进行客户提案,指导操作保证项目的高质量;
6.与相关部门保持良好沟通,严格管控项目进程与项目成本,包括DC,DP,QC,讨论并解决项目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质量。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日语、统计学、市场学、经济学社会学专业优先;
2.对于市场研究方法和公司特定的技术有了解和实践经验;
3.能独立担当定量/定性项目并独立完成定性报告优先;
4.优秀的中英文或中日文书写与口头表达能力;
5.熟悉熟练调研方法与分析工具,了解如何使用各种统计分析软件(如SPSS等);
6.具有独立的工作能力、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
7.可靠,能及时完成任务;
8.能够在工作中承受压力并能很好管理好时间;
9.自信,积极主动,勇于承担责任。


简历投递: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hr@cn.intage.com,主题处请注明:应聘职位+姓名+学校。


公司简介:
英德知联恒市场咨询(上海)有限公司(INTAGE CHINA)是INTAGE集团(亚洲第一最大规模,全球排名第9位的市场研究公司)的中国子公司,主要开展在中国的市场研究,市场咨询等业务。
INTAGE CHINA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并在广州设有分公司。
INTAGE CHINA作为INTAGE集团的子公司,在坚持贯彻集团高品质服务宗旨的同时,充分利用当地资源,本土经营的优势实现低成本运作,无论在品质上还是在价格上都保持强有力的竞争优势,为顾客深度挖掘中国消费者的INSIGHT。也因此得到了来自欧美,日本,中国国内许多客户的支持。成为了他们在中国市场研究方面首选的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