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职位:财务经理


工作地:上海


岗位职责:
1) 作为财务控制,支持新车项目的国产化;
2) 与研发、采购和制造部门密切合作,监督发动机项目的财务状况;
3) 对项目Redbook和材料成本明细,以及PACN/SCP/PAR等审批,进行财务控制;
4) 根据项目盈利性,研究节省成本的机会;
5) 辅助上层完成项目财务分析及报告;
6) 与VLBR团队合作,确保项目审核通过的可靠性,以帮助项目整体达成战略目标 。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8年及以上财务分析相关工作经验;
2. 3年及以上制造业或汽车行业相关工作经验;需有2年以上带人经验和研发项目财务经验;有处理复杂及多样事务的能力;
3. 优秀的项目财务分析经验;良好的计算机运用和沟通能力;英语和中文流利;
4. 能吃苦耐劳,能够承担一定工作压力,适应能力强;能积极主动的带领团队,按时完成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与品德,有团队合作精神;
5. 有财务相关证书者(ACCA/CIMA/CPA)优先 。


历投递:有意者请将简历投至:qiuyikui@qq.com


公司简介:
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由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英国捷豹路虎汽车共同出资组建而成,合资双方股比为50:50,是国内首家中英合资的高端汽车企业。
打造领先豪华车企,传递高端客户体验,奇瑞捷豹路虎不仅拥有世界一流水平的整车制造基地,以及完善的自主整车开发能力,更将发挥其完善的运营管理体系优势,践行不断向中国市场提供全球一流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的承诺。
奇瑞捷豹路虎已推出路虎揽胜极光、路虎发现神行、全新捷豹XFL和全新捷豹XEL四款车型,未来还将生产并销售捷豹、路虎品牌其他车型,以及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合资自主品牌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