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毕兹商务咨询公司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项目分析员


岗位职责:
1. 根据公司和集团发展战略,参与集团的国、内外合作项目的搜集和分析,参与项目前期商务谈判能够独立进行海外项目中国市场推广可行性报告写作,提出相关建议;
2. 参与目标市场的背景调研、分析,撰写行业分析报告等项目文件
3. 与国外总部项目对接人进行沟通,解答项目推广中的咨询和疑问;
4. 负责项目会议记录、工作资料整理、分类及归档;
5. 协调并解决项目内出现的其他问题;
6. 处理与翻译项目相关资料和文件。


任职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有法学、金融或经济专业背景;
2. 普通话标准,精通英文听说读写,有财会金融基础或英语专业八级、高口证书者优先;
3. 项目内容涉及法律、高科技专业领域,需要任职者有较好的学习能力和学习热情;
4. 拥有较强PPT制作与办公软件操作能力;
5. 良好的计划和执行能力、协调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善于总结,责任心强,执行力强。


简历投递:有意者可将简历投递至ivan_melnikov@hotmail.com


公司介绍:
上海毕兹商务咨询公司 是 以色列BIE集团 / Beer Itzhak Energy / 与 俄罗斯彼得世界集团 / Petromir Group / 中国分公司。
以色列和俄罗斯两大集团创始人是以色列著名商人,企业家,慈善家,欧亚犹太人大会主席,世界犹太人大会副主席 米哈伊尔·米利拉什维利 先生 / Michael Mirilashvili /。
我们是一家有着百年历史犹太家族传统企业,其商业活动涉及:房地产行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管理,化工业,木材加工业,风险投资,制药业,医学科技行业,IT行业,数据中心,卫星通信技术,技术创新,工业制造,石油工业与能源贸易,餐饮酒店行业,赌博业,珠宝行业,娱乐业,文化产业等。 此外,我司全球参股40多家不同行业公司。
在中国我司主要业务活动集中在如下几个方向:以色列及俄罗斯高科技项目推广,基础设施项目联络,海外资产项目,能源贸易领域,风险投资等行业。
我司向优秀团队成员将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如国外出差,高端会议谈判等开阔眼界及善于自我成长经验。
2017年底我司收购了俄中战略投资基金(RCFSI),为自己在华战略布局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渠道。俄中战略投资基金(RCFSI)是俄中两国多领域众多合作项目的顾问及合作伙伴。俄中战略投资基金面向俄罗斯及中国公司,为其提供国际商业咨询、投资咨询以及进入俄罗斯和中国市场的咨询服务。
http://bienergy.co.il
http://petromi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