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商学院第二届MBA教学成果奖评审会举办

3月30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第二届MBA教学成果奖评审会在商学院举办。为鼓励广大任课教师参与MBA教学,商学院自2015年起先后设立“MBA杰出教学奖(明星教师)”和“MBA教学成果奖”,并按年次第开展。本次教学成果奖是继2015年以来开展的第二届评选。自2017年11月起接收教师材料申报,经学院初审,叶巍岭、劳帼龄、韩玉兰、王安兴、蔺楠、谢家平、王蔚松共7位教师顺利进入现场评审会。


教学1.jpg

 

与往届不同,此次教学成果奖现场评审会评委组增加了学生、校友、校教学主管部门、同行专家等利益相关方代表,由上海财经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孙铮教授、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副院长曲亮教授、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劲松教授、上海财经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杨楠教授、沪江网合伙人常智韬校友及2015级MBA研究生邹喆先生组成。


评审会上,7位参评教师分别带来“《营销管理》及《营销战略模拟》课程建设”、“驾培企业的真实诊断 驾驭理论的整合实践”、“以学习目标为导向的教学——‘领导力开发和组织行为’课程设计”、“MBA《投资学》教学实践(教材)”、“基于创业理念的MBA创业类课程教学实践探索(以《创业和风险投资》课程为例)”、“商学《供应链管理》理论与实践教学体系”、“《公司金融》沉浸式课程作业的探索与实践”项目。经过现场宣讲、互动提问环节,教师们与评委就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教学方法和手段的创新与改进展开积极探讨,气氛热烈。

 

教学2.jpg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教学成果奖围绕国家“人才强国”战略,以人才培养为核心目的,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导向,旨在评选出优秀的教学成果,发挥其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以鼓励任课教师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和创新实践,努力提高“复合型、外向型、创新型”卓越财经人才的培养质量,为“国际知名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愿景的达成添砖加瓦。


二维码合集新.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