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基地班(国际商务硕士)”是上海财经大学国际化人才培养的重大创新项目,旨在培养具有深厚人文底蕴和宽广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拥有出色的外语能力,善于跨文化沟通与交流并掌握扎实的国际经济、商务、法律与国际关系专业知识和技能,能够在国际组织及跨国机构中胜任经济贸易、商务等工作的具有强烈创新意识,知识、能力和素养全面发展的国际化高层次专门人才。

首届(2015届)基地班合影


新型教育方式


上财国际商务硕士积极探索符合国际标准,鼓励学生职业创新意识的商学项目培养方式。本项目通过与海外高校和国外商业工作机构的紧密合作达到新型商学教育的目标,并在财政和战略层面得到了国家的支持和认可。

导师制度与学位

完成全部课程并通过论文答辩者,获得上海财经大学国际商务硕士专业学位,以及合作海外院校的双学位项目。学生将能充分享受我校最具优势的学科中的最优师资,以及国外知名院校的丰富资源;接受“语言+专业知识+国际组织实务”的,即“1+1+1”培养制度,同时接受双导师(专业知识+国际组织实务)联合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