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商学院四项成果荣获2017年上海市级教学成果奖

日前,上海市教委公布了2017年上海市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其中,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4项成果获奖。


名单.webp.jpg



本次评选,上海财经大学共申报24个项目,19项成果获奖,获奖比例高于上海市平均水平。


长期以来,上海财经大学及商学院注重教学成果的培育和申报工作,以卓越财经人才培养为目标,深化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在此基础上不断总结经验,凝练特色。获奖项目集中反映近年来学校、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特色与成效、创新与发展,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具有极大的示范推广价值。


关于上海市教学成果奖

上海市教学成果奖评选表彰工作每4年举行一次,上海市教学成果奖包括高等教育、基础教育和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3个大类,获奖成果是具有独创性、新颖性、实用性,对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实现培养目标产生明显效果的教育教学和教学管理实施方案、研究报告、教材、课件、论文、著作等。


二维码合集新.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