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精英挑战赛赛前培训:如何写一份高质量创业计划书

download.png

一、赛事目的与意义

在创新型国家建设和商学院整合背景下,旨在深化高等商科教育综合改革,整合不同层次创新创业学生和校友群体力量,激发大学生和校友的创造力,鼓励更多学生和校友参与多种层次国家和上海市大赛,鼓励广大商学院师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特举办本次挑战赛。


二、赛程安排

初赛(5月上旬):采取网络评审形式。 

决赛(5月中旬):评审委员会从创意组、实践组和公益组中按照比例选取最佳项目进入现场评审,决出金、银、铜奖。


三、大赛奖项

大赛主赛道设金奖1个、银奖2个、铜奖3个。另设最佳创意奖、最佳商业价值奖、最佳公益创业奖、最具人气奖各1个,优秀创新创业导师若干名。获奖项目颁发获奖证书,提供投融资对接、落地孵化等服务。


四、赛前培训


主题:如何写一份高质量的创业计划书


时间:5月12日 16:00-17:30


地点:商学院369校区第五教学楼108室


主讲人:



刘志阳_副本.jpg


刘志阳

上海财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商学院副院长、创业学院执行副院长、中国社会创业研究中心主任,兼任上海行为科学学会副会长、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秘书长等职务。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创新创业管理、产业经济和创业投资,先后主持多项国家和省部级课题,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论文50多篇,著有《创业资本的金融政治经济学》、《产业模块化时代本土企业自主创新之路》、《众创空间:创业型社会新群落》等专著,多次获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论文奖、上海市决策咨询奖以及上海市教学成果奖等荣誉。


备注:所有感兴趣的同学均可参加,不仅限于报名参赛的学生。


二维码合集新.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