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发汇之《如何看清投资的本质》

        2018年6月23日(周六)校友应海斌先生将做客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职发汇讲堂,与大家分享投资的本质,帮助同学们梳理投资逻辑、投资领域人才特质以及职业发展之路。


讲座主题:如何看清投资的本质


讲座时间:2018年6月23日(周六)13:00-15:30


讲座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 上海财经大学博雅知识堂(大礼堂2楼)


主讲嘉宾:应海斌

1-1F412114024J1.png

嘉宾简介: 

       应海斌,上海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2006级校友),任力鼎资本投资总监、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北京易华录力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历任Fujitsu(富士通)子公司社长助理、统括部长,苏州金融与产业促进会(CCFAI)副会长,CUVC投资集团部门董事;应海斌先生专注于投资领域超过10年,有丰富的成功投资实战经验,对投资领域的发展、趋势有着深度的了解和认知。


主办单位: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学联职发部


报名二维码:

152894197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