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联和投资、上海信投实习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7月6日,上海财经大学、联和投资、上海信投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陆家嘴东亚银行大厦会议厅举行。上财商学院校友、联和投资、上海信投党委书记、董事长秦健,上海信投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毛辰,联和投资党政办公室主任、人力资源部经理杨勤勇,上海信投党委委员、人力资源部总监张海滨,联和投资人力资源部副经理胡寅,联和投资党政办公室行政主管王蕴超,上海财大合作发展处处长陈红梅,商学院党委书记薛丽萍,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魏航,MBA中心执行主任吴云珍,合发处校友会主管王爱丽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blob.png


会议伊始,上财商学院校友、联和投资、上海信投党委书记、董事长秦健代表联和投资、上海信投党委,对上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提出,希望双方秉持“携手并进”理念,构建校企之间的合作新模式,实现共同发展。 


blob.png


随后,上海信投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毛辰就上海信投发展现状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公司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将进一步加快对现有业务的转型和提升,拓展新业务布局。“企业的发展需要新鲜血液,广大高校毕业生需要展示才华的舞台,这也是双方合作的初心和坚实基础。”


blob.png


联和投资党政办公室主任、人力资源部经理杨勤勇深入阐释联和投资公司文化、资产状况及公司在体制、机制方面做出的探索等方面内容。毛辰书记和杨勤勇经理两人均表示,希望依托上财优秀师资、优质生源、先进的财经人员培养机制和企业丰富广阔的事业平台,借助多种形式,与上财共建商学院学生实习基地,共同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并祝愿此次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blob.png


上海财大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魏航对人才培养新模式表示赞许,并就上财商学院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建设、所取成绩等方面展开系统阐述。他认为,实习基地的建设是学校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和服务社会方面的一次有力尝试,期待通过本次合作,改造和提升人才培养模式,推进、创新科学研究,提升工作绩效和质量,进而达到服务社会的目的。“希望本次合作越走越远,越走越高!”


blob.png



上海财大合作发展处处长陈红梅详细解读上海财经大学“六个坚持”的办学理念及办学成就。谈及本次校企合作,她表示充满信心,“学校的发展需要‘聚人、聚心、聚智、聚力’,更需要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求共赢、谋发展的良好开端。期望双方携手并进,为更全面深入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blob.png



魏航院长分别与杨勤勇经理、张海滨总监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协议,三方领导一同见证签约并合影留念。


blob.png

blob.png


QQ图片201805160958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