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商学院老师赴14所优秀生源基地开展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

随着全国2018年高考结束,商学院作为上海财经大学新疆、福建、广西三省优秀生源基地建设的支持方,通过积极发挥当地校友会的纽带作用,先后确认了共计14所优秀生源基地的高考招生咨询需求。通过动员学院教师参加高考招生咨询工作,组织老师参加招生咨询培训,准备并邮寄招生宣传手册、学校与学院二维码、旗帜、纪念衫、横幅、书签与明信片等宣传品,与各基地中学对接工作细节等,学院紧锣密鼓地开展了一系列招生宣传准备工作。


招生宣传工作对学校争取优质生源意义重大。负责招生宣传的老师们亲赴基地中学,走到考生身边,为学生和家长解读上海财经大学招生简章,为有意向的优秀学子介绍学校办学理念与人才培养特色、各专业的定位和特点以及就业升学等相关信息,为赢得优秀学生的青睐作出贡献,为与基地中学的长期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6月9日,谢家平教授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中学进行高考招生咨询,开启了此次商学院赴生源基地招生宣传的序幕,现场咨询的家长学生络绎不绝。6月25日-28日,刘志阳、林珏、许淑君、李眺、吴琼、周斯文、唐念瑜、苏海红8位老师分别赴南宁市第三中学、南宁市第二中学、福州第一中学、福州第三中学、福建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广西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福建省厦门双十中学、厦门外国语学校、柳州铁一中学、广西柳州高级中学、泉州第五中学、泉州第七中学、福建省厦门第一中学,为2018年高考学生与家长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讲解,对于家长和考生密切关注的问题给予耐心的解答。


诸如“多少分可以报考上财”、“在哪个名次阶段报上财比较保险”、“哪个专业就业比较好”、“上财的专业之间有什么差别”、“少数民族可以加分吗”、“学生入校后是否可以转专业,转专业的比例是多少”、“保研比例有多大”等,其中不乏有2019年参加高考的学生和家长前来咨询。各个生源基地的老师们热情地为考生及家长进行解答,为填报志愿提供合理的建议,上财老师们耐心、专业的咨询得到了家长与考生一致好评。


此次2018年优秀生源基地招生宣传工作在学院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在新疆、广西、福建校友会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加强了学校与各优秀生源基地中学的联系,积极促进了学校生源质量的提升!


1.webp (2).jpg

校园内展位布置


2.webp (1).jpg


3.webp (1).jpg

产业经济系李眺副教授


4.webp (1).jpg


5.webp (1).jpg

世经国贸系林珏教授


6.webp (1).jpg


7.webp.jpg

本科教务秘书苏海红老师及校友们


8.webp.jpg


9.webp.jpg

企业管理系刘志阳教授


10.webp.jpg


11.webp.jpg

研究生教务秘书吴琼老师


12.webp.jpg


13.webp.jpg

运营管理系谢家平教授


14.webp.jpg

运营管理系许淑君副教授


15.webp.jpg

周斯文老师在福州基地中学的现场咨询


16.webp.jpg


二维码合集新.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