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家俱乐部 | 王建宙】电信业这些年

近日,美国政府对中国通信行业采取了一系列的限制措施,让媒体和大众前所未有地关注起这个行业来。中国的移动通信行业经过30多年的发展,经历了“1G空白、2G跟随、3G突破、4G并跑”,即将到来的5G时代,中国正努力成为领跑者。改革开放40年,我国的电信业发生巨变,回顾这个激动人心的过程,期待电信业继续以创新精神去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时间】2018年7月21日(周六)14:30-16:30(13:30—14:30自由交流)


【嘉宾】


QQ截图20180719133147.png


王建宙,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原董事长、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曾任杭州市电信局局长,浙江省邮电管理局副局长,邮电部计划建设司司长,信息产业部综合规划司司长,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通)董事长等职。拥有工学硕士学位及工商管理博士学位,历经2G、3G、4G三代移动通信演变,13年任职于运营商的职业生涯里他三次闯关,走过一条不寻常的道路。


2007年,被美国《商业周刊》评为“2006年全球最佳CEO”之一;2008年,受邀担任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年会的联席主席。


【报名】7月18日12:00(本次沙龙共40席位,额满即止。)


【活动提示】本活动只接受金融家俱乐部会员预定,有意加入金融家俱乐请点击这里下载会员申请表

 

【活动详询】021-65365189,fc@mail.sh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