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彩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职位一:协作咨询顾问(重点招聘岗位,实习全职均可接受,2019届优先)


岗位职责:
1.参与重点课题的研究;
2.基于客户需求进行行业研究、企业研究;
3.参与客户需求的诊断,挖掘客户需求点,撰写项目建议书;
4.创新集团管控、战略管理领域的知识体系。


任职要求:
1.有咨询梦想,愿意长期从事咨询行业;
2.经管专业硕士,理工科硕士,优先考虑有复合型背景的申请人;
3.具备基本的数据分析和报告撰写能力;
4.出色的学习能力、缜密的逻辑思维能力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职位二:培训客户顾问(重点招聘岗位,实习全职均可接受,2019届优先)


岗位职责:
1.对公司沙龙活动,公开课、内训课进行推广与销售;
2.负责开发及维护客户,发掘客户业务需求信息,促成合作;
3.与意向客户进行商务洽谈,对客户进行售前、售后的跟踪;
4.研究客户需求并撰写各类客户函,参与拜访有培训意向的客户;
5.负责完善客户信息数据库,进行客户分类与客户状态管理;
6.对市场活动的经验、客户反馈问题及建议进行总结与分析;
7.收集、分析市场信息,及时向公司提供同行及竞争品牌营销动态。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经济、市场营销类相关专业;
2.擅长客户需求分析与较强的商务敏感度;
3.出色的客户沟通能力与谈判能力,熟悉商务礼仪、商务函写作;
4.乐于和客户打交道,喜欢顾问式营销工作;


职位三:品牌策划顾问--新媒体运营(欢迎2018、2019届同学踊跃投递)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业务需求,参与公司网络营销媒体的营销策划;
2.微信,社区群线上及线下活动,话题事件营销,提高用户活跃度;
3.编辑撰写品牌宣传文案、活动广告及其他宣传文案。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擅长网络营销整合策划,话题事件营销,有较强的文字编辑与写作能力;
3.具备清晰的逻辑思维能力,出色的沟通表达能力,善于分析及解决问题;
4.优秀的学习能力,能够迅速掌握与公司咨询业务有关的各项知识;
5.熟练使用Project/Word/Excel/Visio/Power Point等办公软件。


简历投递: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job@china-co.com,邮件主题为:应聘职位-姓名-学校-学历-专业+招聘信息来源,如协作咨询顾问-李明-上财-硕士-MBA + XX公众号;


公司简介:
华彩成立于1996年,由来自原国际五大和国际战略咨询机构、国际投资银行的五位合伙人组建,专门为客户提供以集团战略和集团管控为核心的集团类咨询服务及综合性外包服务。华彩总部设在上海,在北京、武汉、西安、成都、昆明等地设有分公司和办事机构。华彩咨询业务群体主要由资深职业经理人、海外或本土知名投资专家、机构研究人员和国际咨询公司资深人员组成。二十年来专注于深度咨询中国红利型领域——金融服务、重工综合、城投交通、高新科技、建设房产、化工医药、先进制造业等。
华彩致力于把优势资源聚焦于为集团企业服务,所有的业务整合成以集团战略、集团管控为核心的咨询服务,及以投融资管理、猎头、管理推模、变革管理、管理审计、管理信息化、全面托管为核心的一体化深度综合服务,致力于为提升集团公司作为“中国脊梁”的实力服务。作为中国咨询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华彩咨询视打破外资公司垄断和窠臼,研发和设计适合中国集团企业特点的战略和管理思想、理念和操作体系为己任。独家提出:基于资本运作和产业组合的集团战略,基于内控体系和风险管理的集团管控的咨询服务思想和操作体系等十余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知识、思想、方法和操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