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顺利举行

        4月6日,本学期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在中山北一路校区举行,会议主要围绕AMBA、CAAMBA等国际、国内认证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和讨论。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商学院院长孙铮教授、研究生院、会计学院、金融学院、国际工商管理学院、统计与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院长(常务副院长)及分管研究生教学的副院长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商学院直属支部书记兼副院长戴国强主持,骆玉鼎副院长、孙经纬院长助理及商学院MBA中心主任、EMBA中心主任、国际认证办公室成员及其他各部、中心主任参会。

        会上,骆玉鼎副院长首先通报了学院即将进行的AMBA正式认证流程及相关工作安排,并与各大学院相关负责人对认证各项环节做了进一步确认。接着,骆玉鼎副院长汇报了商学院参加EQUIS认证计划和时间安排,孙经纬院长助理代为汇报了学院参加AACSB认证计划。

        随后,MBA中心主任及EMBA中心主任汇报了参与近日启动的中国高质量MBA认证(CAAMBA)相关会议概况,分别介绍了CAAMBA认证的初步进度计划、认证标准和EMBA 项目认证等相关信息。

        孙铮副校长最后发表讲话。讲话突出了学院参与各大认证以评促建的指导思想,强调了上财商学院参与国内认证的重要意义,并就如何将上财商学院建设成为有特色、懂创新的商学院等问题与在座院长及负责人进行了讨论。

 

孙铮副校长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