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教育计划”走进楼宇:传播商学理念,助推白领进阶

        3月1日至2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商界精英教育计划”首次步入市区黄金地段商务楼宇——中山公园龙之梦购物中心大厦。上财商学院MBA、EMBA中心老师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为前来参与的职场人士进行了一对一的咨询服务。

        此项走进楼宇咨询活动旨在让中央商务区工作的职场人士更便捷地了解到国内商学教育的现状、发展趋势、项目信息等相关情况,并助其分析职业发展面临的困惑,近距离接触先进的商学教育理念,从而在职场的后续发展中提升个人价值并挖掘工作潜力。

        “商界精英教育计划”走进楼宇现场咨询将在3月8日至9日于淮海中路瑞安广场进行第二场。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商界精英教育计划”作为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推出的一项公益性教育服务活动,包括圆桌论坛、主题讲座等形式多样的各项活动,旨在与职场人士面对面,了解职业发展困惑,传播商学教育理念,助力自我价值提升。

活动受到楼宇周边职场人士的关注


我院MBA中心老师与职场人士面对面交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