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三次联席会议顺利举行

        1月6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第三次联席会议在中山北一路校区顺利举行。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商学院院长孙铮、副院长戴国强、骆玉鼎、院长助理兼教务部主任孙经纬以及校研究生院、国际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金融学院、统计与管理学院、教务处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联席会,就商学院2011年课程改革实施情况等进行了汇报与探讨。

        院长助理孙经纬首先汇报了关于本科生、研究生的学科平台课程体系建设情况。

骆玉鼎副院长汇报了MBA课程体系建设情况,并通报了AMBA、EQUIS、AACSB三大国际认证的进展情况,希望在座各位代表分工合作,以确保认证的顺利推进。

        商学院EMBA中心主任姜晖博士汇报了EMBA课程改革的进展情况。

        随后,孙铮副校长根据校常委会意见及学院统筹安排,主持在座负责人就商学院支付教师课时费标准等议题进行了沟通和议定。


孙铮副校长与出席会议负责人交流、讨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