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A认证中国区负责人王重鸣教授来我院预评估访问

        2011年11月29日,AMBA国际认证中国区总负责人王重鸣教授前来我院进行了预评估访问。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商学院院长孙铮,校研究生院负责人陈启杰,商学院副院长戴国强、骆玉鼎,院长助理孙经纬、薛丽萍以及商学院各部门主任参加了报告讨论会及预评估反馈会。

        在报告讨论会上,孙铮副校长代表我院向王重鸣教授表示热烈欢迎,骆玉鼎副院长做主报告。王重鸣教授认真听取了报告,并提出问题同与会人员展开讨论。随后,王重鸣教授与我院MBA学生、教师及校友代表共8人进行了闭门座谈。

        在预评估反馈环节中,王重鸣教授对我院的认证报告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就报告中仍旧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梳理,并提出了相应的修改建议。

        王重鸣教授此行的认证预评估访问系我院参与AMBA国际认证的重要一步。我院将针对此次预评估的反馈结果,对认证工作的相关环节进行调整与完善,将国际认证工作继续稳步推进。


王重鸣教授讨论报告细节

骆玉鼎副院长做主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