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院成立

        为了贯彻和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实现学校“一流三化”的建设目标,推进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国家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更多的高水平的人力资源支撑,2011年9月30日,经上海财经大学党委常委会会研究决定,我校研究生院正式成立。

 

 

        上海财经大学是一所有着近百年悠久历史的著名高等学府,这里孕育了我国现代意义上的经济学思想,培育了我国最早一批经济学人。经过十几代财大人艰苦努力,我校现已成为一所以经济管理学科为主,经、管、法、文、理协调发展的多科性重点大学。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以研究生院成立为契机,在“厚德博学,经济匡时”校训的引领下,在校党委和校领导的带领下,相信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将取得更大发展,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理论功底扎实、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的经世人才,为国家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教育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