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我院新版网站正式上线运行

        经过为期近3个月的开发与测试,我院新版网站于8月3日正式上线!新版网站将启用新的域名:cob.shufe.edu.cn。 

 

        今年3月,我校决定重新组建商学院。为配合商学院各项目、各部门工作的开展,学院决定独立开发新版学院网站。

 

        此次新版网站的开发设计全部由我院自主完成。我院信息技术部在对各部门进行充分调研和分析需求的基础上,自5月中旬正式开始网站的设计与开发工作。网站建设过程中,我院各教学、职能部门积极配合,学校教技中心也给予大力支持。历时2个半月,新版网站1.0版本开发完成,并随即进行了数据上传和测试。依照开发计划,新版网站于8月3日暨我院原网站运行4周年之际,正式替换上线。

 

        新版网站的设计立足于服务师生,并注重其实用性、功能性与美观性。网站除原有的新闻、活动等信息的及时更新外,还增加了新的内容与功能:“媒体聚焦COB”收罗媒体对我院的相关报道,从各种角度呈现一个立体的商学院;“名师访谈”汇集我校优秀教师的个人专访,展示我校师资的独特风采;全新设计的学生“报名服务中心”将提供线上咨询、预面试报名及学院各类活动的预约等功能,便于学生与学院间及时的信息反馈和沟通。

 

        此外,新版网站还将后续开发招聘、校友等系统,力求为全院师生提供全面、完备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