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EMBA十周年庆典盛大启幕

        位处商业及经贸中心繁荣跃动的上海,上海财经大学走过了流光溢彩的韶华春秋,百年树人,耕耘不息,随着EMBA项目成立十周年,又将树立起财经教育新标杆!十年来,上千名社会中流砥柱的政商界精英在这里求知,创造非凡人生的同时,也为社会做出卓越贡献!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EMBA十周年庆典暨校友颁奖活动,以“创造人生比创造财富更有价值”为主题,带来气势雄伟的交响乐、天籁之音组合重唱、经典探戈、高雅肩上芭蕾、希望小学纯真感动,同时分享优秀学员的精彩故事。

        汇聚五湖四海精英之士,与母校共话春风桃李情,与同窗共叙温暖旧时谊。十周年相聚时刻,真诚期待与您相会!

 

        活动主题拾年了。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EMBA十周年庆典

                    “创造人生,比创造财富更有价值!”——与每一个传奇人生共勉

        活动地点:中国.上海.上海大剧院.中剧场 C1入口进场(近黄陂北路)

        活动日期:2012年12月9日(周日)

        活动时间:18:45-19:30        嘉宾签到

                          19:30-21:30       十周年庆典

 

        详情请咨询:021-6544 4807  (申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