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中心携手锡恩举办2011级新生第二场职业发展讲座

    9月18日,职业发展中心举办主要针对2011级新生(同时也对其他MBA学员开放)的第二场职业发展讲座。讲座题目为“我的未来我作主---MBA的职业规划”。主讲嘉宾为锡恩英才的顾问中心总经理兼首席讲师李彬老师。

    在两个小时的讲座时间里,李彬老师主要为MBA学员们分析了“MBA的就业现状”、MBA的愿景、使命、优势和劣势”、“MBA如何选行业”、“MBA如何选公司”、“MBA如何选地域”、“MBA如何获得高薪”等专题。演讲大量采用了数据分析法、现实案例法和经典案例法。

    讲座最后,李彬老师与广大学员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从伯明翰大学MBA毕业7年时间内,如何一步步实现了自己当初的职业规划,成为大型咨询项目供不应求的咨询团队的带头人以及一场公开课身价超10万的资深讲师。并以“我的成功你可以复制”作为和商学院广大学员交流后的总结和临别赠言。

    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主持和聆听了本次讲座,并与来自锡恩的李彬老师和杨燕老师讨论了如何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努力实现学校、学生、企业三赢的合作方案。

 

李彬老师为2011级新生讲授职业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