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启动职业导师计划

      上海财经大学作为中国最早的商学研究高等学府,经过几代人的不懈努力,已经成为一所以经济管理类商科学科教育为主的多学科重点大学。2011年初,学校根据“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多科性研究型大学”的发展定位,以建设“具有现代化、国际化、信息化发展框架的一流社会主义大学”(“一流三化”)为总体目标,组建商学院,整合各学科力量和优势,打造商学教育的旗舰项目。多年来,商学院各学科与社会各界密切合作,建立了广泛深入的联系,汇聚了丰富的资源。2012新年伊始,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遵循回归商学教育本质,固守商学院使命,全新推出更加完善的“职业导师计划”,邀请社会成功人士担任在校学员的职业发展导师,面向MBA学员提供个性化的职业发展指导,辅导学员的职业生涯规划,传授职场经验,成为学员职场的引路人。

 

      职业导师计划旨在构建职业导师与MBA学员的交流沟通平台,MBA学员可以从职业导师的言传身教中学习到课堂上没有的实践经验和专业知识,逐步形成科学、成熟的职业生涯规划;职业导师本着回馈社会的责任心,通过平台可以接触到更多具有管理潜质的年轻人,在与学员进行深入交流的过程中,对学员进行全面的考察,为个人和所在企业的发展积累宝贵的人力资源。

 

      附件是职业导师计划的相关实施细则和导师报名表。“财大学生就业好”是财大几代师生持续努力所打造而成的金字招牌,如今百年财大的这一金字招牌亟盼您携手发扬光大。我们非常欢迎各界精英人士加入到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职业导师中来,请将您的报名表发送至yu.liang@shufe.edu.cn,感谢您对财大商学院的关心和支持!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

2012-02

 

附件: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职业导师计划项目介绍.doc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职业导师计划导师报名表.doc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职业导师计划学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