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发顾问零距离》专项已开通在线预约

为了帮助MBA学员更好地认识自我、了解职场、深入社会,为自身发展寻找更有力的支持,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于2013315日正式启动“职发顾问零距离”专项,即职场导师进校园并为财大商学院MBA学员提供一对一职发咨询。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此番携手人力资源行业中唯一的央企中智公司,为学员量身打造个人专属的职业发展咨询服务项目,邀请资深职发顾问进校园,通过一对一的深入辅导和交流,为学员定制专业的、全方位的职业规划方案,并提供岗位推介等一系列延伸服务,帮助MBA学员解除职业困惑,实现最优的职业发展。详情请关注上财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的网站和官方微博

 

         第一期“职发顾问零距离”专项目前仅限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在读MBA学员开放,Full-time学员酌情优先,开展的时间约为20133月至20142月,地点在上财中山北一路369号校区的行政办公区。每个周五的下午14:0017:00,职业发展中心将邀请2名经验丰富的猎头顾问,以及预约成功的6MBA学员参与咨询服务(每位职发顾问每次辅导学员一般不超过3名,每次辅导时间为1个小时)。职发顾问会提前三天与咨询学员联络,要求学员完成在线“职业生涯与性格测试”,测试结果将作为职发咨询的依据之一。辅导对象将优先获得职发顾问提供的工作岗位和机会。

 

         目前,第一期“职发顾问零距离”专项已举办了五场咨询活动,从426日的第六场开始,预约报名由邮件通知改为网上申请,具体请登录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职业发展-职发专题(点击链接查看活动详情;或查看学院官网首页的讲座-活动专栏),进行在线预约,报名截止时间为周二中午12:00

 

         请有意参与的学员尽早预约,预约结果将通过邮件和短信正式与报名者进行确认;如未预约成功,学员可再次预约下一场专项活动每位MBA学员原则上只能参加一次咨询活动,应届毕业生可酌情增至两次。

 

“职发顾问零距离”专项活动开展以来,已有31MBA学员参与了职发咨询,绝大多数MBA学员对顾问专业度及活动效果均给予较高的书面评价。


《职发顾问零距离》专项首场活动讲师与学员合影


咨询现场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