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兰贝格刘文波副总裁受邀担任财大商学院职业导师

2013年4月23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虞梁老师在上海拜会了罗兰贝格高管团队,并与罗兰贝格全球高级合伙人兼大中华区副总裁刘文波先生进行了深入会谈。

 

刘文波先生感谢财大商学院邀请其担任MBA职业导师与EMBA入学面试官。刘总表示,愿意在合适的时点与财大商学院师生校友,共同分享来自职场一线的智慧与信息。战略咨询往往是国外一流商科硕士毕业时的首选行业,咨询业的诸多高管也乐于同时担任商学院的兼职师资甚至转行做专职师资。财大商学院和罗兰贝格均有深厚的商科积累,一定可以探索更为宽广的合作空间。

 

 虞梁老师在致辞中感谢刘文波先生对战略咨询行业和罗兰贝格公司的介绍,高度认同刘总对高端商科教育、高端校企合作的见解。同时告知,财大MBA毕业生李科等校友,在加盟罗兰贝格之后,与企业一同高速成长,这是我们服务企业、服务地方办学宗旨的成果体现。国际化和市场化也是财大商学院的办学特色,与罗兰贝格的强强联手及有效互动,对我们教学成果具有重要的检验和提升意义。

 

罗兰贝格罗兰贝格管理咨询公司成立于1967年,全球最大的两家咨询公司之一(另一为麦肯锡)。罗兰贝格在全球36个国家设有51家分支机构,共有2700多名员工。

 


刘文波先生罗兰贝格全球高级合伙人兼大中华区副总裁,宝钢股份独立董事,剑桥大学商学院MBA,英国克兰菲尔德管理学院供应链管理硕士,哈佛大学国际能源管理专业。在能源、化工、公用事业、跨国并购等领域具有深厚研究与杰出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