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评论》招聘调研项目实习生【已结束】

调研项目实习生:1- 2名   

 

工作地点:上海

 

实习时间:  2012年9月10日至12月10日

 

候选人要求:MBA或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

 

公司介绍

        《商业评论》杂志自2002年创刊至今,一直致力于介绍国内外最新的管理理念和最佳实践,与中国读者共同进步,被誉为“中国管理第一刊”。此外,我们还成功构建了从杂志、网站到移动终端的全媒体布局,以及企业学习计划、论坛、培训、调研等多种线下深入传播的渠道。综合各类通路,《商业评论》可以影响到100万人以上的高端人群。

 

“向幸福转型”大型调研项目背景介绍:

       创刊十周年之际,《商业评论》携手中国顶尖商学院、知名学者,在全国发起“向幸福转型”大型调研项目。未来十年将是追求幸福的时代,哪些企业正在向幸福转型?谁能抓住企业发展的未来趋势?“向幸福转型”大型调研项目试图回答这些问题。

        通过“向幸福转型”大型调研项目,我们希望真实呈现中国企业幸福度的现状;我们希望帮助更多企业向幸福转型,推动中国企业管理进步;我们希望促进中国的管理理论研究和企业实践紧密结合,相互推动,高速发展。

 

实习生任务:

       你需要参与定义问卷模型,参与设计问卷,收集问卷并对问卷结果进行分析,对部分参与企业进行实地访谈,撰写调研报告等。

 

联系人:

陈双秀

电话:021-611917901*2000

电邮:recruitment@ebusinessrevie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