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信华东区第三期管理培训生招募

项目背景:

    宜信公司是一家为客户提供普惠金融服务与财富管理的综合性现代服务业企业。公司于2006年5月成立,总部位于北京,并在上海、广州、济南、青岛、哈尔滨、沈阳、大连、武汉、成都、杭州、南京、苏州、西安、合肥等60多个城市和20多个农村建立全国性的服务网络,现有14000多名员工,合作伙伴300多家,服务客户10万多名。 作为普惠信用的开创者和实践者,2012年4月,宜信作为第一批企业入驻温州市金融综合改革实验区。

    2011年,宜信启动第一批管理培训生项目,目前已成功举办两期。该项目旨在为企业未来发展培养领导人才,招聘渠道除涵盖应届MBA毕业生外,还特别增加内部选拔以及社招有经验、有潜质的管理人才。公司通过工作岗位轮换等方式为他们创造多样化、全面性的发展机遇和挑战,使他们以最快的速度成长为优秀的管理型人才。

    挑战与机遇并存,发展中的宜信给富有热情的青年人一片自由发展的天地,开放创新的宜信热切欢迎您的加入!

    公司网址:www.CreditEase.cn

 

     

职位信息:

    第三期管培生招募职位如下:

 

    职位1. 投资理财三部:营销部经理

    职位2. 销售创新中心:营业部经理

    职位3. 销售创新中心:区域经理助理

    职位4. 销售创新中心:城市经理助理

 

详情请见附件:

宜信华东区管理培训生项目职位信息(2012年第三期).pdf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career@creditease.cn,抄送lingmiao@creditease.cnyanhongpan@creditease.cn。邮件主题格式:“申请部门+职务+上海财经大学+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