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早报】上财商学院MBA杰出教学奖评选结果出炉

 

    三尺讲台执教鞭,刚柔相济并威严;畅谈人生多感慨,更重师生情无限。

 

       1228,上海财经大学2014MBA新年晚会在中山北一路校区举行,上财商学院2013年度MBA杰出教学奖评选结果同期揭晓,王少飞博士、叶巍岭博士、陈振东博士、杨楠博士、李锋博士以及赵克锋博士获评殊荣,成为上财MBA学子心目中当之无愧的“明星教师”。

       MBA杰出教学奖评选作为一项由学生对教师教学质量进行评价与反馈的全新特色活动,旨在为二者搭建起一个更为优质高效的互动交流平台,帮助学院更为及时地了解新版MBA培养方案实施两年以来所取得的成效,对于进一步促进学院商学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构建学院教育项目品牌价值具有极为深远的重要意义。

    通过本次评选,有助于充分激发MBA教师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与教学能力的动力,打造出一支优质MBA金牌教师队伍,以优质的教学水准和丰硕的教育成果为MBA学员提供高标准、国际化的商学课程教育,促使上财MBA教育教学实现全新的质的飞跃,为该教育项目在2014年迈上更高新台阶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

    《东方早报》对本次MBA杰出教学奖评选结果进行了刊载。

 

相关链接: 《东方早报·专题》12月31日A14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