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从实战案例看投资的艺术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商界精英教育计划”作为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推出的一项公益性教育服务活动,包括主题讲座、圆桌论坛等形式多样的各项活动,旨在与职场人士面对面,了解职业发展困惑,传播商学教育理念,助力自我价值提升。

 

【论坛主题】从实战案例看投资的艺术

 

【主讲人】季敏波 原西南证券副总裁

 

【地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中山北一路369号)博思楼201报告厅

 

【时间】2014511(周日)13:30-15:45

 

【主办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论坛议程】

13:30 - 14:00  嘉宾签到

14:00 - 15:30  主讲人演讲

15:30 - 15:45  现场互动

 

【主讲人简介】

 

 

    季敏波,上海财经大学博士、复旦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后,原西南证券副总裁兼投资管理部总经理。历任浙江丝绸工学院经管系副主任、副教授,原吉林省证券公司上海研究部经理,东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资产管理部总经理,中国证券业协会第二届证券分析师委员会委员,上海汇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西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助理兼投资管理部总经理,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在证券投资领域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活动提示】请有意前来参加活动者进行网上预约

 

【活动详询】6544689465314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