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明星教师体验课堂】中国网络经济的发展

【课程主题】中国网络经济的发展

 

【时间】2014518(周日)13:00 - 16:30

 

【地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中山北一路369号)图书馆三楼金融实验室

 

【主讲嘉宾】赵克锋  副教授、博士生导师

                    上财商学院MBA杰出教学奖获得者

 

【嘉宾简介】

 

 

    赵克锋,密歇根大学博士,上海财经大学副教授、博士生导师,教授上财MBA管理经济学课程,兼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卫生经济与管理研究院研究员、信息社会主任、四川老师救灾机构理事长、国际互助网中国区副秘书长。历任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应用经济系及管理科学与信息系统系讲师、纽约大学科学家及营运总监、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访问学者。主要研究领域为应用微观经济学、信息系统及政策法律经济学、知识产权等。

 

【流程安排】

13:00 - 13:30  签到

13:30 - 15:00  MBA体验课堂

15:15 - 16:00  MBA项目介绍

16:00 - 16:30  互动答疑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金融实验室2012年年初建成,该实验室由视频系统、LED显示系统、录播系统、远程会议系统、扩声系统等组成,可实现课程教学及录播、网上直播和点播、远程会议、全球金融数据云运算和存储、证券期货的模拟(全真)分析和交易、各行业数据的收集和整理等功能,兼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各种需求。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商界精英教育计划之MBA体验课堂”是由上财商学院倾力打造的系列MBA试听体验课程,特邀MBA教学名师亲临授课,旨在帮助广大职场人士更为深刻、直接地对现代商学教育的全新发展模式加以了解,聆听良师真知,重估自我价值。

 

*席位有限,请提前报名预约

 

MBA招生电话:3530574065443058

活动联系电话:6544689465314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