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企业转型的全球化趋势和信息化驱动力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商界精英教育计划”作为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推出的一项公益性教育服务活动,包括主题讲座、圆桌论坛等形式多样的各项活动,旨在与职场人士面对面,了解职业发展困惑,传播商学教育理念,助力自我价值提升。

 

【论坛主题】企业转型的全球化趋势和信息化驱动力

 

【主讲人】侯学明 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大中华区副合伙人

 

【地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中山北一路369号)博思楼201报告厅

 

【时间】201467(周六)13:30-15:45

 

【主办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论坛议程】

13:30 - 14:00  嘉宾签到

14:00 - 15:30  主讲人演讲

15:30 - 15:45  现场互动

 

【主讲人简介】

 

 

    侯学明,上海财经大学97级企业管理硕士,现任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大中华区副合伙人,长期从事企业管理咨询和信息化创新实施工作,具有丰富的大型企业集团多元化信息化转型项目实施经验。曾为多家行业标杆集团企业主持建设转型、业务流程重组和企业资源计划系统等项目,帮助众多中国企业通过借鉴国内外最佳管理理论和实践、借助信息技术手段实现企业转型咨询、组织变革、流程优化及以信息技术驱动的业务转型。近期服务客户包括华润集团及其旗下七大行业集团、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联通、太平洋保险、国家开发银行等。

 

【活动提示】请有意前来参加活动者进行网上预约

 

【活动详询】6544689465314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