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MBA职业发展必修课

■课程目的:
“Be you, For you, With you——MBA职业发展课程”旨在为贯彻上海财经大学MBA项目“训练和发展‘具有导向能力和组织能力,未来在全球商业竞争中居领导地位者’”的培养目标,帮助学员更好地认识自我、了解职场、找到适合自身发展的职业道路、提升个人职场竞争力而设。整个课程包括职业生涯规划、职业发展技能、职业发展专项、职发课程总结四大模块,并设立职业发展课程奖学金。学员课堂实战模拟表现和课后相关作业评分亦作为职业发展中心了解学员、推荐工作岗位、配置职业导师&创业导师的参考依据。 

 

■课程师资: 

刘宏宇
上海优仕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总经理

 

严飞
右脑潜能开发专家 首届中国记忆大赛裁判

 

张珂
首优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中国区总经理

 

金波
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  合伙人

 

夏庆东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职业发展中心运营总监

 

傅成
广东倍智人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研发总监

 

虞梁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职业发展中心主任

 

薛艺
北森生涯(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GCDF/BCC/国际生涯教练

 

(以上按姓氏笔画排序)

 

■时间地点:
8月18日上午、8月21日下午    金融实验室
8月20日,8月21日上午、8月22日   博思楼201教室
8月23日    MBA大讲堂
以上授课地点均在中山北一路369号校区

 

■课程对象
2014级Full-time学员(全部课程必修),Part-time学员选修(需预约)。

 

注:1、课程详细内容见附件:上海财经大学2014级MBA职业发展必修课课程安排.pdf
       2、席位有限,请提点击下方“预约活动”进行报名,详询:021-65447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