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发汇(CDC Club)系列课程之——职场信誉度提升

        8月23日,全球最大的员工背景调查公司首优咨询公司的总经理张珂将做客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与同学们共同分享如何提升职场信誉度。

 

【讲座主题】职场信誉度提升---个人品牌确立的基础

 

【主讲嘉宾】张珂,首优咨询中国区总经理 

 

【主办单位】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中心

 

【讲座时间】2014年8月23日(周六)9:30—11:30

 

【讲座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大讲堂(行政办公院内)

 

【嘉宾简介】   

        张珂,首优咨询中国区总经理。曾先后任职于International SOS、Hilti、中兴通讯,在首优咨询服务已近10年。在市场营销、人力资源、企业管理等诸多领域皆有专业研究与独特见地。作为中国最早认同和开发员工背景调查市场的专业人士,张珂先生和他的团队在中国已经帮助数百家行业领先的跨国企业与优秀雇主建立并实施了员工背景调查流程和项目。

 

【活动详询】021—6544 7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