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国有商业银行改革发展新格局:深化混改与战略转型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商界精英教育计划”作为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推出的一项公益性教育服务活动,包括主题讲座、圆桌论坛等形式多样的各项活动,旨在与职场人士面对面,了解职业发展困惑,传播商学教育理念,助力自我价值提升。

 

【论坛主题】国有商业银行改革发展新格局:深化混改与战略转型

 

【主讲人】仇高擎 交通银行金融研究中心(发展研究部)总经理助理

 

【地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中山北一路369号)博思楼202报告厅

 

【时间】20141026(周日)13:30-16:00

 

【主办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论坛议程】

13:30-14:00  嘉宾签到

14:00-15:45  主讲人演讲

15:45-16:00  现场互动

 

【主讲人简介】

 

 

    仇高擎,高级经济师,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职业会员。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国际金融系,获经济学硕士学位,现于上海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研究所攻读博士学位。现任交通银行金融研究中心(发展研究部)总经理助理。研究方向为商业银行经营管理与战略规划、中国金融改革与货币信贷运行。在专业报刊发表文章约50篇,参与省部级课题多项、专著若干部。曾任交通银行总行稽核部现场稽核员、发展研究部经济分析师、高级金融分析师、规划研究高级经理、产业研究高级经理,交通银行桂林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

 

【活动提示】请有意前来参加活动者进行网上预约

 

【活动详询】6544408565314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