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用心做个好父亲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商界精英教育计划”作为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推出的一项公益性教育服务活动,包括主题讲座、圆桌论坛等形式多样的各项活动,旨在与职场人士面对面,了解职业发展困惑,传播商学教育理念,助力自我价值提升。

 

【论坛主题】用心做个好父亲

 

【主讲人】常智韬  上海互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沪江网)副总裁

 

【地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中山北一路369号)博思楼201报告厅

 

【时间】2014年11月9日(周日)13:30-16:00

 

【主办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论坛议程】

13:30-14:00  嘉宾签到

14:00-15:45  主讲人演讲

15:45-16:00  现场互动

 

【主讲人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MBA校友、资深媒体人,现任沪江网副总裁,兼任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职业导师、上海出版传媒研究院特聘研究员,曾任东方出版中心总经理助理兼大都市杂志社社长、瑞丽杂志社上海公司首席代表、香港南华传媒上海公司首席运营官、华侨传媒公司总经理。他在子女培养方面始终坚持“因材施教”的教育原则,主张对子女采用民主、平等的个性化家庭教育方式,摈弃单纯教育孩子的传统教育思想,鼓励和引导家长与孩子共同成长,共享家庭教育的快乐,由此成功培养出了“哈佛女儿”。其教育理念同奉行强势家长作风的“虎妈”蔡美儿形成鲜明对照,被媒体誉为“猫爸”。

 

【活动提示】请有意前来参加活动者进行网上预约

 

【活动详询】65444085,65314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