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做市商制度与新三板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商界精英教育计划”作为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推出的一项公益性教育服务活动,包括主题讲座、圆桌论坛等形式多样的各项活动,旨在与职场人士面对面,了解职业发展困惑,传播商学教育理念,助力自我价值提升。
 
【论坛主题】做市商制度与新三板
 
【对话嘉宾】鲁先德  国信证券场外市场部 总经理
                          王志刚  济南海能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地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中山北一路369号)博思楼201报告厅
 
【时间】2014年11月30日(周日)13:30-16:00
 
【主办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论坛议程】
13:30-14:00  嘉宾签到
14:00-15:45  主讲人演讲
15:45-16:00  现场互动
 
【对话嘉宾简介】



鲁先德
      毕业于武汉大学,金融学硕士。现任国信证券场外市场部总经理,长期兼任中国证券报、第一财经日报、每日经济新闻等多家知名媒体评论员。作为新三板业务改革的亲历者和推动者,他投身于新三板业务十余年,拥有极为丰富的实践经验,曾成功推动包括华宇软件及博晖创新在内的多家新三板企业转板工作。
   


王志刚
      济南海能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法人代表,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分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山东省理化分析测试协会理事,济南市食品安全分析测试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他于2006年创立海能仪器,提出“民族仪器,品质典范”口号,将产品打造成为国内仪器行业翘楚;八年间,公司从当初注册资金仅有50万元发展至如今近亿元总资产,并于2014年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活动提示】请有意前来参加活动者进行网上预约
 
【活动详询】65444085,65314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