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市值管理与财富管理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商界精英教育计划”作为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推出的一项公益性教育服务活动,包括主题讲座、圆桌论坛等形式多样的各项活动,旨在与职场人士面对面,了解职业发展困惑,传播商学教育理念,助力自我价值提升。
 
【论坛主题】市值管理与财富管理


【主讲人】朱俊  海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董事长


【地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中山北一路369号 博思楼203报告厅


【时间】2015年3月7日(周六)13:30-16:00
 
【主办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论坛议程】
13:30-14:00  嘉宾签到
14:00-15:45  主讲人演讲
15:45-16:00  现场互动
 
【主讲人简介】


     朱俊,高级经济师,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现任海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任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专业学位兼职导师,曾先后供职于上海国际信托投资公司、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等。其专注投融资领域多年,带领团队为众多国内外客户提供了保荐承销、并购融资、财务顾问、跨境并购等金融服务,对投资管理、财富管理等领域有着深入的研究与丰富的实践经验。


【活动提示】请有意前来参加活动者进行网上预约
 
【活动详询】65444085,65314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