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早报】“SUFE”的创新诠释

      2014年,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推出了2014新版MBA课程体系,全新的课程体系还特别对财大的英文简称“SUFE”进行了创新诠释。
      上海财经大学MBA项目创设于1991年,是教育部批准开办的第一批9个高校MBA项目之一。在20余年的建设与发展期间,上海财经大学一直致力于打造商学教育的旗舰项目,提升商学教育的品位和质量,并更大力度地致力于中国及世界高层次、创新型商界领袖人才的培养。2011年,上海财经大学重新恢复商学院,并为MBA学历学位教育项目制定MBA新版培养方案。在近三年时间的不断实践教学中,上财商学院MBA中心不间断地跟踪研究国外知名商学院MBA课程体系改革方向,不间断地与学生、校友、教师、雇主等直接参与者、利益相关方以及相关领域专家进行交流探讨,不间断地评估课程授课效果。2014年,上财商学院结合两部委《关于深入推进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的意见》和国际商学教育认证要求,整合资源、自我剖析,推出了2014新版MBA课程体系。

 

      《东方早报》对MBA新版课程体系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

       报道链接:《东方早报·商学院特刊》第B05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