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论坛】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商界精英教育计划”作为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推出的一项公益性教育服务活动,包括主题讲座、圆桌论坛等形式多样的各项活动,旨在与职场人士面对面,了解职业发展困惑,传播商学教育理念,助力自我价值提升。


【主题】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


【主讲人】吕威  CDP集团创始人、首席运营官


【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 博思楼201报告厅


【时间】2015年6月6日(星期六)15:45-18:15


【主办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论坛议程】
15:30-16:15  嘉宾签到
16:15-18:00  主讲人演讲
18:00-18:15  现场互动


【主讲人简介】


 


        吕威,CDP集团创始人、首席运营官。中科院研究所科学硕士毕业,后又获得美国爱荷华大学荣誉科学硕士学位。曾任职于凯捷大中国区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兼人力资源服务项目总监,在人力资源管理业界有着超过15年的丰富经验,供职过凯捷、北电、德勤及KPMG等知名企业,也曾在美国以及中国长期担任人力资源高管、咨询总监、项目总监等职。其职业生涯不仅跨越了人力资源管理的各个领域,还包括HR外包、共享服务中心等,对人力资源管理有着独到及深入的理解。


【活动提示】请有意前来参加活动者进行网上预约


【活动详询】65444085,65314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