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论坛】思考,我们的现在与未来

        ——  新常态下传统产业创新思路与实践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商界精英教育计划”作为我院公益性教育服务项目,每周邀请商界精英人士,举办主题讲座、圆桌论坛等活动,打造职场人士与商界精英面对面的互动平台,助其职业发展、商学知识积累及自我价值提升。


【主题】思考,我们的现在与未来——新常态下传统产业创新思路与实践


【主讲人】叶松青  上海经纬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创始人


【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 商学院咖啡吧


【时间】2015年6月13日(星期六)15:45-18:15


【主办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论坛议程】
15:30-16:15  嘉宾签到
16:15-18:00  主讲人演讲
18:00-18:15  现场互动


【主讲人简介】



        叶松青,上海经纬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创始人。曾就职于机电部深圳设计研究院,是上海市杨浦区十四、十五届人大代表,中国建筑学会理事,上海市建筑学会理事、副秘书长。1992年成立上海经纬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该院目前拥有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建筑设计甲级资质,是沪上第六家“双甲”设计单位,更创民营股份制企业获国家规划甲级的先河。经国家商务部、住建部联合批准,2010年成立全资境外子公司——经纬国际设计集团(LDG),并在美国洛杉矶正式揭牌。


【活动提示】请有意前来参加活动者进行网上预约


【活动详询】65444085,65314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