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发汇之《甲方乙方看金融》

      20151119日(周四),普华永道管理咨询金融咨询总监伏凯先生将做客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职发汇讲堂,从甲方(从业者)和乙方(服务者)的双向视角与同学分享探讨金融业态及职业发展之路。

 

讲座主题:甲方乙方看金融

 

讲座时间:20151119日(周四)17:30-19:30

 

讲座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2202尚贤堂(行政办公院内)

 

主讲嘉宾:伏凯

 

嘉宾简介:

伏凯,普华永道管理咨询金融咨询总监。获浙江大学文学学士和多伦多大学MBA学位。曾先后任职于建设银行国际业务部、澳大利亚联邦商业银行金融市场部、BNB澳大利亚能源金融部、毕马威企业咨询,积累了丰富的金融机构从业经验。专注并擅长于金融市场、证券业务、投资业务及风控管理等领域。

 

报名方式:

为使学生与嘉宾有更多的互动和交流,本场活动限定20个名额,欲参加的同学请点击左下方预约活动填写报名信息,报满截止。

 

主办单位: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

联系咨询:田老师  021-65447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