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商学院获新浪中国品牌影响力MBA院校

11月26日,第八届新浪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全球教育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聚焦“中国教育”。“中国品牌影响力MBA院校”榜单于现场发布,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光荣上榜。同期入围该奖项的还有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等多家MBA培养单位。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教育始于1917年南京高等师范学校创办的商科,是我国最早开始举办MBA教育的高校之一,也是首个通过“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的五所院校之一。作为我国最早的商学院和最早的MBA项目,上财商学院目前已成功通过AMBA国际认证,上财商学院MBA教育已经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师资优势明显、具有鲜明财经特色和具有巨大社会影响力的项目。


作为互联网主流媒体,新浪举行的“教育盛典”年度盛会在行业内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召力。获此殊荣,再次表明了社会各界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项目教育教学成果的一致肯定。在未来的发展中,上财商学院将继续紧随时代步伐,创新商学院建设,培养具有“导向能力和组织能力”、“能够在现代工商界、金融界担任商业领袖的人才”,为中国乃至世界经济的交融和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新浪2015中国教育盛典“中国品牌影响力MBA院校”榜单: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BA项目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中国政法大学MBA项目教育中心

......